李可爱

© 李可爱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说起来,我并不是一个能清楚记得日子的人,自己的生日都可能会忘掉,所以这么没有准备的情况下完成的祝福,也行少女不要嫌弃的收下吧。

我的长霁,十八岁了,遗憾的是这个名字我找不到了!
可是好在并没有断了联系,遗憾中的一点慰藉!
接触日常生活的长霁!完全和lof一样的美好呢!
真是一个活力满满的小太阳!
每天看到的动态就算是生活琐事,抱怨。
也好像都塞满了糖一样。哈哈哈哈哈哈可能这么贴近生活的长霁我能看100年吧!
你说你要退圈,着实让我难过了!
一直在lof到处乱窜,不想混圈就是怕哪天圈子散了,我可能会十分难过了!聚散由不得自己的感觉,很无力。
所以我一直信奉不混圈,只混你!
可是没想到我霁也会退圈!
说实话,可能lof得吸引力会减少一半了!
好在我的藤蔓蔓延的够长!
能够有其他的联系是我意想不到的!
意外的惊喜也够让我开心好久了!
庆幸能够和你有了除此之外的牵绊,不然就太遗憾了!
哈哈哈哈哈哈其实很惊喜霁会记得我的艾迪!
总觉得没怎么和霁互动过,所以被记得真的很幸福了!

我一直觉得,你就像一个糖罐子!
每天都能拿出不一样的糖!
草莓味,葡萄味,苹果味,橙子味
可是你有不是一般的糖
甜甜的充满力量
有时候,又觉得你像银河
总是有我好多羡慕的闪光点
我总是要不停地探索,你也总是给我惊喜!

其实,我是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说些什么了!
马上要答辩,每天还有一堆毕设论文要搞!
脑子已经有由不得我了!
好气自己乱七八糟的逻辑和槽点满满的文字了!

不管了,罗里吧嗦就是想祝你生日快乐!
我十八岁的长霁啊!
愿你以后的桥宽阔,路通畅!
希望你的将来,努力都有结果,感情不会错付,幸福不会迟到,梦想全部实现!

爱你!小可爱! @纵鹤归我.

评论(5)
热度(8)